會員中心 紅利商品 玩法介紹 遊戲公告 客戶服務 領獎中心
 
商品
商品
查詢
說明
 

如何兌換紅利積點商品
  看到喜愛的商品後,按「全額兌換」鈕即可兌換。
   
是否可以指定不同的送貨地址?
  為確保您的權益,我們會將您所兌換之商品寄送至您所填寫之地址。請兌換時,務必填寫正確的寄送地址。
   
多久可收到所兌換之商品?
  商品將於兌換手續完成後,約需4週的作業時間,我們會將商品寄送給您。
若因商品已兌換完畢,導致我們無法寄送給您,我們將會以email通知您並將點數退還給您,您可以紅利積點查詢頁面中做確認。
   
若同時兌換多種商品,是否會同時收到?
  我們為您準備之積點兌換商品因與不同廠商配合,各廠商寄送時間不一,所以將會有不同之到貨時間。
   
若收到的兌換商品有壞損或瑕疵,該如何?
  若您所收到的兌換商品於運送途中發生壞損或發現有瑕疵時,請您於兌換活動期間內致電戲谷客服部 02-2659-7722 或 Email至 service@funtown.com.tw,客服專員將會為您處理更換事宜。
   
紅利商品寄送地區
  所有兌換商品、獎項寄送地址限台灣地區,不包含金門、馬祖等離島。
   
若於既定時間內仍無收到所兌換之商品,該如何?
  您可以打電話至戲谷客服部 02-2659-7722 或 Email至 service@funtown.com.tw,查詢兌換商品出貨進度。戲谷客服中心將竭誠為您服務。
   
戲谷有權於公告後變更本活動/服務之各項回饋項目及商品、兌換標準、商品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