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遊戲專區
下載桌布專區
若無法下載
 
 
 
無法下載怎麼辦
  一般來說無法下載有下列幾種狀況:(請點選以下的問題)
   
 

一. 在下載頁按了下載後出現顯示無法連接伺服器
二. 出現記憶體不夠的錯誤訊息
- 出現 CRC Error 參數錯誤或 CRC 檔案已經存在
三. 已經更新過了,登入時卻還是出現〔更新未完成〕---的訊息
四. 使用光碟安裝,就是無法更新
五. 無法判定發行者,因為發生下列問題:找不到Authenticode簽名
六. 下載很多次每一次下載的檔案大小都不一樣且都不能執行
七. 下載後無法安裝

   
詳細說明
 

一,在下載頁按了下載後出現顯示無法連接伺服器

1.可能是太多人正在下載
2.在網路用量尖峰時段下載
3.請勿同時下載多個檔案
建議多按幾次[重新整理/refresh].避開尖峰時段.
如果收到網頁無法顯示的訊息,或您想獲得最新版本的網頁
請按一下〔重新整理〕按鈕。

- 如您使用的是微軟xp作業系統
請先關閉您電腦中的〔區域連線〕-〔網際網路連線防火牆〕以免因系統的內建防火牆導致您無法自動更新或經由網頁下載程式。
圖示請按此

- 如您有使用 pccllin2002 防毒軟體
您可依照這樣的步驟設定,即可順利的完成自動更新或網頁下載更新程式。
圖示請按此

- 如您是 IE 的使用者
下載時無法 download 你便必須更改你 IE 中的設定 :
在瀏覽器的檢視 中,按一下 Internet 選項,按一下 安全性 標籤在 區域 清單中,選擇您想要設定安全性層次的區域。按一下安全性層次,建議選 "中-較安全",這樣就可以下載遊戲程式了。


----------------------------TOP-----------------------------
   
 

二,出現記憶體不夠的錯誤訊息

請先檢查硬碟空間夠不夠;下載時,如出現 temp memory 不夠請去把
C:\Windows\temp\下不要的檔案都刪掉,如果捨不得殺掉,請另存其它子目錄下,因為安裝 FunTonw 要暫用到temp 子目錄的空間,Windows在安裝程式的時候常常可用硬碟空間還很大,可是 temp 子目錄下如存有太多檔案,還是會出現 temp memory 不夠的訊息喔!!!

★ 如果你有設 proxy 請先把 proxy 拿掉,減少因為 proxy 伺服器上儲存的檔案有問題而產生的錯誤。造成您在每一次下載的檔案大小都不一樣,另外也請在IE中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 在「一般」標籤下按下「刪除檔案」按鈕將IE存取網頁時暫存於硬碟上的舊檔案刪除,可避免此狀況重複發生唷。

下載完程式執行後如出現 This file is not the correct size or is corrupt ,and is unusable.;
或 CRC 檔案已經存在,CRC error參數錯誤。

此訊息代表要解壓縮的檔案在下載過程中有錯誤或是檔案本身損毀了無法順利的解壓縮, 可能是下載時該程式未完全下載或伺服器上提供的軟體本身有問題。
你可以試試先清除Windows下Temp資料夾中的檔案,然後再重新下載該軟體,注意一下該軟體的檔案大小,檢查是否你已完整的下載該檔案。 或是您所下載的檔案在傳輸的過程中損壞,請再重新下載一次。

   
----------------------------TOP-----------------------------
   
 

三,已經更新過了,登入時卻還是出現〔更新未完成〕

雖然您在登入遊戲大廳的時候已經執行過程式的自動更新,或是執行過網頁下載下來的更新程式, 有可能是您所更新的程式,並沒有讀取到戲谷最新的更新版號,請您到您電腦安裝戲谷的程式目錄下, 刪除 Patch 目錄下的所有程式,讓遊戲大廳的程式版號可以重新寫入您的遊戲大廳即可。

如 : 到您電腦中的 C:\FunTown\FunTown\patch 將此目錄下的所有程式與資料夾刪除後,重新登入遊戲大廳,即可解決這樣的問題。

   
----------------------------TOP-----------------------------
   
 

四,使用光碟安裝就是無法更新

請記得簡略說明一下您目前安裝的是哪一款遊戲包的內附光碟或您是經由網站上下載更新的,以及執行時會出現哪個錯誤訊息告訴我們,服務人員會再為您做詳細的說明。

★ 也有可能是您的網路 ISP 無法解析戲谷的 FTP 伺服器,再請您來信告知我們網路工程師,我們將會儘速將我們的更新檔案以 E-mail 的方式寄到您的信箱,並儘快為您解決這個無法下載的問題。

   
----------------------------TOP-----------------------------
   
 

五,無法判定發行者,因為發生下列問題:找不到Authenticode簽名

用IE從下載頁下載時,系統會問您要
-從程式目前所在位置執行這個程式(Run this program from its current location)
-將程式存到磁碟(Save this program to disk)

建議您選將程式存到硬碟,並將該檔案存在您找得到的目錄,並在完成後執行安裝
但如果您選的是從程式目前所在位置執行這個程式,那麼當下載完畢後,會出現一個對話框跟您說無法判定發行者,因為發生下列問題:
找不到Authenticode簽名(The publisher cannot be determined due to the problems below. Authenticode signature not found.)

這時,請選〔是(Yes)〕執行安裝,即可順利安裝了唷

Authenticode 技術可檢查程式是否使用有效認證:
軟體發行者的 ID 是否與認證相符,以及認證是否仍然有效。
注意:這樣做並不能完全阻止某些惡意軟體被下載至您的電腦或在電腦上執行,但可以減少某些人透過偽造的程式進行惡意破壞的機會。有些檔案包含病毒或以其它方式傷害您的電腦。
如果您現在執行此程式或開啟此檔案,那麼它會導致您的電腦或其他的程式當掉,您可能會在您的電腦中遺失那些已經開啟但未儲存檔案。 如果您儲存此檔案或程式到磁碟中,您可以稍後再執行它。這可以讓您在開啟檔案或執行程式之前,先採取一些類似下面的預防措施:
1. 用病毒掃描程式來檢查檔案。
2. 儲存您的工作並關閉其他程式。
3. 將 Internet 或是其它的網路連線中斷。
為了安全的考量,確定 [開啟之前先警告] 核取方塊有被選取。
如果您確信直接從 Internet 開啟檔案或執行程式是安全的話,這個核取方塊就不要選取。 未簽署的程式下載此軟體沒有憑證,因此在您的電腦上安裝及執行它可能是不安全的。憑證包含了這套特定軟體程式是正版的資訊。這樣可以確定其他程式不會採用原始程式的身份識別。
軟體發行者未取得認可的憑證授權的此軟體憑證,所以無法確認此軟體的憑證。瞭解這套軟體、其發行者及您的電腦之後,您必須決定是否繼續安裝並執行這套軟體。如果在您獲得此資訊後仍對安裝此軟體沒有信心,請按一下 [否]

   
----------------------------TOP-----------------------------
   
 

六,下載很多次每一次下載的檔案大小都不一樣且都不能執行

在IE或NETSCAPE設定ISP的PROXY會有加快網頁瀏覽速度的效果,但 如果你有設定Proxy,將導致每一次下載的檔案大小都不一樣。

在這時候請先取消Proxy設定,另外也請在IE中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在「一般」標籤下按下「刪除檔案」按鈕將IE存取網頁時暫存於硬碟上的檔案刪除。

代理伺服器 (Proxy)的作用便是能夠暫存使用者瀏覽網路的資料,以ISP所架設的Proxy來說,當其他使用者在你之前曾上戲谷網站瀏覽過資料,由於是透過Proxy的方式存取網頁資料所以Proxy上便會留有一份資料,所以當你稍後透過Proxy連線至戲谷首頁時,由於Proxy上已存有資料,於是Proxy便不會連線至戲谷網站下傳資料而會直接將Proxy伺服器中的資料傳送至你使用的瀏覽器當中,如此一來由於通常ISP所提供的Proxy伺服器對於該 ISP的使用者來說速度絕對比連線至其他網站快,所以便可透過這種方式節省瀏覽網頁下傳資料的時間。
不過使用 Proxy也不是沒有壞處,例如 :如果你所瀏覽的網站是每天更新,那麼你所瀏覽的資料便很可能是Proxy 舊的資料,這時你可以利用瀏覽器的「重新整理」來更新資料,另一項比較麻煩的就是下載軟體的問題,如果 Proxy上存有一份你想下載的軟體可是卻是不完整、已損壞的,其結果就是你下載回來的便是 Proxy上不完整的檔案,這時建議先關閉瀏覽器 Proxy設定,再直接至該檔案連結處下載即可。

   
----------------------------TOP-----------------------------
   
 

七,下載後無法安裝

請先檢查下列狀況中的哪一種呢??
1.是否已下載成功?硬碟空間夠嗎?temp記憶體空間夠嗎?

下載完程式執行後如出現 "This file is not the correct size or is corrupt ,
and is unusable. ";或 無法啟動安裝程式,因為(CRC)檔案已經存在,無法建立同一檔案;一般會出現CRC error參數錯誤,是因為下載的壓縮檔不完全,請您重新下載,因您尚未下載完整個檔案。

2."This self extrac ting excutable file appears to have been corrupted and
cannot be executed. You should obtain a new copy of this file to insure that it will execute correctly. "

則請重新下載,因您可能在下載或安裝的過程中出了點狀況,導致檔案毀損或不能執行安裝!有時系統資源不足,會產生的各種奇怪的問題,此時請盡可能關掉一些其他應用程式,釋放更多的資源!建議您安裝任何遊戲程式前,先關閉其他的應用程式或常駐程式,以免與您要安裝的程式有所衝突或是資源不足而當機。

遇到檔案毀損的訊息,就只能再重新安裝一次, 而且一定要先把大廳程式關掉 因為安裝時系統要寫入一些相關資料到系統檔案裡,所以如果寫不進去就會出現檔案毀損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