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館補償原則
A . 暫停遊戲權限補償
 
1. 對於發達通(月費制)使用者帳號,如經判定因違反戲谷娛樂館之各項管理規範,而受到暫停遊戲權限數日之處分,則未上線登入遊戲之部分戲谷將不予以補償。
2. 使用者帳號違規情節重大者,經遊戲管理員判定屬終止提供該款遊戲服務者,戲谷娛樂館概不補償。
   
B . 臨時下線維修賠償原則
若發生戲谷娛樂館全數伺服器同時均無法提供服務的狀況,將依下列原則實施補償: :
 
1. 若有特殊狀況,需移往其他時段處理或需延長維修時間,將另行提前於各遊戲首頁上公告,而不列入停機賠償的原則內。
2. 暫停遊戲權限使用者帳號於停權處分期間內,戲谷娛樂館不對伺服器下線做任何補償。
3. 單一遊戲的遊戲區下線不賠償,如該區有活動比賽則該活動辦法定之。
4. 當週戲谷娛樂館所有遊戲伺服器同時下線達12小時(含)以上,發達通(月費制)可獲得延長天數1日。
5. 帳號管理中心下線因不影響遊戲進行故不在此賠償範圍之內。
  以上補償原則適用於收時數費之遊戲 ,免收時數費遊戲則不在此限。
   
C . 非補償項目
  因網路服務提供業者(ISP)提供的網路線路品質不良,導致遊戲進行中發生畫面暫停(LAG)的情形,使用者因此所受的損失,戲谷娛樂館不負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