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尊榮生日禮 黑鑽新年禮
親愛的黑鑽與鑽石級會員您好!

為了感謝您長久對於戲谷娛樂館的熱情支持,我們將在金龍年的這個特別的一年贈送您值得紀念的禮物,讓您成為萬眾注目的焦點,並祝福您開運發大財、生日快樂!!

黑鑽會員:可領取以下兩份獨享禮物
1)獨享新年禮:虛擬吉祥物「穩贏金童」,限時領取,領取時間為2012/1/1~2012/1/31
2)尊榮生日禮:虛擬吉祥物「金喜女童」+娛樂代幣63,888枚,限生日當月份領取

鑽石會員:可領取尊榮生日禮虛擬吉祥物「金喜女童」,限生日當月份領取


匯款金額上限
(每日全館)
跨行手續費抽成 跨行換幣上限
每日全館
復活金 PDA容量
未認證 匯出1萬
匯入9千
10% 50萬 500金幣
(每日2次)
好友:250
黑名單:250
已認證 匯出60萬
匯入60萬
2% 200萬 4000金幣
(每次最多1千)

鑽石級留言版 吃紅金收送 特殊活動、應有盡有:
可使用 可收/可送 好禮時時送、消費滿額禮、、超值紅利商品、VIP專屬遊戲廳、VIP專用主題佈景
 
 
  活動注意事項
  1. 黑鑽與鑽石級會員須在領取前一個月通過E-MAIL 及手機認證(缺一不可)才可領取。
  2. 「新年禮」限2012年1月份領取(領取當時須為黑鑽級),一個帳號限領一次。
  3. 「生日禮」限生日當月領取(領取當時須為黑鑽或鑽石級),一個帳號限領一次。
  4. 虛擬吉祥物「穩贏金童」價值16,888枚金幣,虛擬吉祥物「金喜女童」價值25,000枚金幣。
  5. 領取成功後虛寶將在20分鐘內自動發送至領取的帳號中。
  6. 若因個人身份資料填寫不實,導致無法順利領取尊榮生日禮,恕不補發、補償,敬請見諒。
  7. 領取時,若戲谷帳號在娛樂館任一遊戲內仍為停權狀態,則無法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