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使用的遊戲主程式是安裝在您的個人電腦(使用下載安裝版,包括從Yahoo,FaceBook,戲谷登入的帳號),當您從下載版入口登入遊戲以後,

請點選遊戲大廳右下方的會員中心,點選會員資料修改您的個人資料

點開會員中心後請選擇:修改個人資料

請輸入您的身份證字號

在您輸入身份證字號之後,網頁將會跳轉到會員資料的頁面

請先填寫或確認個人資料欄位,確認您的資料無誤,接下來點選會員資料的手機以及電子信箱認證

1. 進行手機認證:

登入會員中心後,請用滑鼠點選左邊的手機認證。
請先確認您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在按下『進行認證』按鈕,約5-10分鐘後,您就可以收到簡訊認證碼通知。提醒您,若手機號碼不正確,可直接按下後方的『修改』來進行修正。
收到戲谷發出的手機認證簡訊後,請您將認證碼輸入左方畫面中的欄位後,按下確認進行手機認證。
檢查手機認證成功後,當您再次進入頁面時,就可以看到手機號碼的欄位顯示『已認證』,即表示帳號目前是手機已認證的狀態囉!

2. 進行電子信箱認證:

登入會員中心後,請用滑鼠點選左邊的『電子信箱認證』。
請先確認您的『電子信箱』是否正確,在按下『進行認證』按鈕,約5-10分鐘後,您就可以收到電子信箱認證碼通知。提醒您,若電子信箱不正確,可直接按下後方的『修改』來進行修正。
請至您的電子信箱收取認證信件,並點下E-Mail專用網址。請注意!!若您使用免費信箱,信件可能會被系統
連進『E-Mail認證專用網址』後,即會出現您E-Mail認證成功的畫面。
檢查E-Mail認證成功後再次登入『會員中心』>『電子信箱認證』,看到認證狀態,變更為『已認證』,即表示帳號目前是E-Mail已認證狀態囉!

戲谷官方網站 戲谷客服信: ftservice@funtown.com.tw

關於戲谷合作提案 企業徵才客服中心使用者合約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with IE 7.0 or Firefox2.0 or Google chrome and higher at 1020x768 resolutions.

Copyright © 2011 Fu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